close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綠營掀起「花風暴」,台北市長郝龍斌被捲得頭暈目眩,深陷其中難以脫困,但就在此際,藍營之士並沒有送上溫暖的慰問,反而不留情面的直搗痛處--曾經是馬團隊幕僚的台大教授林火旺在參加談話節目時就直言,要是我是郝龍斌,我就自動退選!

郝龍斌日前才勉勵市府員工「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了,我們要證明我們是打不倒的!」 但最壞的時刻似乎並沒有過去。先是檢調認定新生高植栽採購案,有「官商勾結」之嫌,在7日大動作搜索,並懷疑台北市政府前新建工程處處長黃錫薰、新工處品質管制科科長陳智盛涉貪汙嫌疑重大,8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2人,結果黃被法官裁定50萬交保、限制出境,陳智盛被裁准羈押禁見。

當面對記者追問前市府團隊成員被收押時,郝龍斌臉色相當沉重,他說,有這樣的事情發生,他個人非常心痛,這整個新生高的採購案,絕對對他的選情造成一些衝擊,但他認為,目前的當務之急,應該是把市政工作做好。不過,在市政表現方面,市民似乎也不看好,因為緊接著,在《天下雜誌》推出的25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結果中,前6名全都是民進黨籍,郝龍斌則掉到第21名,幾乎是敬陪末座。

自稱與郝龍斌有20年交情的前國策顧問林火旺,8日在中天電視的《新台灣星光大道》節目中表示,「要是我是郝龍斌、我就會自動退選」,然後好好把花博辦好。林火旺並指出,早在「花風暴」之前,有熟悉台北市選情的朋友就曾告訴他,郝龍斌絕對選不上。

林火旺也說,知道他週遭狀況的人,也知道他沒辦法解決現在這個問題,他認為,郝與其選輸變成罪人,還不如現在就宣布退選!如果郝願意退選,國民黨可以由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或前台北市副市長歐晉德取代,兩人都可以立刻「披掛上陣」。

而在林火旺之前,趙少康也直言如果輸掉台北市,2012總統大選很難逆轉!他並分析說,「溝通是政治很重要的一部分,首長必須『會做事也會作秀』。郝龍斌做了很多事,而且是一般人不會做的事,但他不懂為什麼,郝團隊連自己的政績都講不清楚。」

前立委沈富雄同樣在節目中表示,郝龍斌已進退失據,無法收拾「花系列」殘局,他表示,大家眼睜睜的看著,一個無能的首長,放任整個政府出亂子,「我要是郝龍斌,要是我,你要我講良心話嗎?我到黨中央自請退出選舉。」

正因為「花風暴」方興未艾,藍軍首都陷入苦戰!不知道藍營之士,是抱持「恨鐵不成鋼」的心情,還是想以激起藍營內部與郝團隊的危機意識?現在已變成「花轟人生」的郝龍斌,面對自己選情艱困,又陷內外包夾,民進黨的蘇貞昌卻能好整以暇的,改以「軟調」打選戰,其心情可想而知。


本文來自: 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9/08/301-2644580.htm
為了讓熱愛舞蹈的朋友能夠有一個沒有負擔且可盡情跳舞的地方, 凡雲門舞集舞蹈教室2010年春班學員、2010年秋季班新生與學員家長,MAX舞蹈教室提供專業拉丁舞國標舞舞蹈教學。可享有一個禮拜的舞蹈教學時間,魅力四射舞蹈教室,提供-各類舞蹈教學,瑜珈教學,舞蹈教學當然要先找專業的舞蹈教學老師來教導,009WDC深圳國標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曹語康留鹼航叢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